1、一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在事业上失败一次,在选择上失误一次,才能真正地长大 。
2、比失恋更难过的事,就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
3、长得丑分手多正常呀,何况你还没钱!
4、难过的时候摸摸自己的胸 , 告诉自己是汉子,要坚强!
5、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 , 叫做自作多情 。
6、正好一起过光棍节?。?
7、没有失恋过一次 , 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贱 。
8、失恋的人 , 总是喜欢拿着手机当电视遥控器一顿按 。
9、为什么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从来不会失恋 。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
【女生失恋了幽默句安慰】10、失恋是为了下场恋爱作准备 。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
- 美甲磁铁丢了可以用什么代替
- 克罗心耳钉氧化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