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体温比常人高多少】孕妇的体内由于激素水平比较高 , 所以自身体温也可能会比平时高0.3-0.5℃,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体温不同,怀孕后的体温也不一样 。怀孕3个月后,孕妇的体温可能会下降一些,孕早期体温升高得比较明显 。孕妇体内会分泌出一种黄体激素 , 这种激素对体温有比较大的影响 , 所以会出现体温比常人高的情况,属于生理性的波动 , 不影响健康 。
- 孕妇能吃葡萄吗
- 孕妇贫血吃什么好 孕妇贫血吃什么补血
- 弓形虫的危害如何
- 适合孕妇糖分低的水果
- 成年人正常体温是多少度
- 孕妇禁忌什么
- 怀孕初期适合吃什么水果 孕妇吃水果有什么好处吗
- 科颜氏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
- 如何物理降温
- 孕妇可以天天喝蜂蜜吗有什么好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