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武则天认为自己功高德大,不是文字所能表达的 。在武则天看来,自己虽是女人,但高宗平庸,自己的才能绝对优于高宗 。但当时有很多人认为她是抢了大唐江山,对于她的功劳视而不见 。因而,武则天要把自己的功劳让后人去评述,于是就有了无字碑;
【为什么武则天的墓碑上没有字】2、武则天自知罪孽深重,刻了碑文恐怕更招世人辱骂,还是不写为好 。有人认为武则天建立大周朝之后 , 内心感觉愧疚不安,一心想在自己死后将江山归还李氏 。但害怕世人责骂其篡位之罪 , 因而留下无字碑;
3、武则天想让后人去评说她的一生 。她要后人客观地评价她的文治武功,雄才大略,而与自己有利益冲突的儿子李显肯定不会对自己作出客观、公允的评价 。
- 现代企业应具备什么样的营销理念
- 特色大冷面制作方法 特色大冷面的制作方法及步骤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本土化战略到底是什么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跆拳道击破
- 万家乐热水器的三包指哪些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魔法的禁书目录剧情
- 最能打击男人的语句67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