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点击设置-- 通用 。
2、然后点击辅助功能 。
3、接着往下拉,点击辅助触控 。
【苹果手机截屏怎么弄的】4、首先,如果你的辅助触控没有打开的话,那么把它打开 。然后点击自定顶层菜单 。
5、自定顶层菜单最多只有4个图标 , 随便点击一个图标 。
6、往下拉就能看见屏幕快照的选项 。点击它 , 然后再点击完成 。
7、这时候再回到自定顶层菜单就能看见屏幕快照的选项了 。
8、辅助触控打开的话会在屏幕上看见一个半透明的方框 。在保证你辅助触控打开了的前提下,翻到你想要截屏的屏幕,点击半透明的方框 , 然后就会出现界面,这个时候点击屏幕快照就能截屏了 。
9、截屏的照片会保存在苹果手机的照片册里面 。
- oppo reno4怎么分屏
-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如何让手机不卡
- 什么手机管家可以给软件设置密码
- qq怎么自带个性主题
- 手机纳米镀膜怎样去除
- 手机上怎么快速显示经纬度
- 不知道密码怎么连接wifi
- 三星手机怎么备份电话簿和短信呢
-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