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筋面粉做包子很硬吗 高筋面粉做包子是不是很硬】1、高筋面粉做出来的包子口感是比较松软的 , 因为高筋面粉的筋力比较大,在酵母的作用下能发酵成非常蓬松的面团,做出来的包子不会很硬 。
2、如果包子口感比较硬,可能是因为面团没有发酵起来,加入的酵母粉或者温度已经发酵时间不够导致的 。
- 香酥蚕蛹怎么做
- 普通微波炉能做披萨吗
- 桑葚蜜膏怎么弄 桑葚蜜膏的做法
- 夫妻肺片做法
- 土鲮鱼饼的做法
- 木瓜桃胶的做法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魔竽的制做方法怎么做好吃
-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
- 鲨鱼羹汤怎么做 沙鱼羹汤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