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为什么要住明朝留下的皇宫】1、厉行节俭 局势不稳 。2.顺治时才入关,不稳定,没有国库支持 。3.康熙早期有三藩之乱,这两位都是只是修缮和小规模扩建了紫禁城 。4.康熙以后要修避暑山庄、圆明园等,就没有再见宫宇 。5.比如唐代也是沿用隋太极宫 , 高宗时才大规模建设大明宫 。6.还有可能是北京城历经元大都,明故都,已经很繁华了,城市设计没有在内城修建大规模建筑群的空间 , 大规模搬迁也不符合实际情况,只好在城市外围修建大型行宫 。
- 房贷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多久?
-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
- 谷歌地球是离线使用的吗
-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
-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海乘得培训一般要多久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