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版CAD能画射线、构造线、中心线等等 。它们的画法分别是首先在菜单栏挑选属于射线的规格 , 根据指令确定起始位置,光标被移动到我们需要的地方,接着确定第二个点的位置,完成绘制 。
【2014版CAD怎么画线】和射线一样,先找到构造线的规格,确定起点和端点,两点确定一条直线就是这个道理 。在线型设置中找到我们所需要的线型,挑选一个红色,找到中心之后挑选一个合适的比例就可以了 。使用2014版CAD画线的时候,多加注意过程中的严谨,多练习几次 , 小心操作 。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poke流韦鲁斯怎么出装
- qq自动续费怎么退款
- 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怎么回事
-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养文竹的小技巧和方法 文竹怎么养
- 香酥蚕蛹怎么做
- 腾讯大王卡40g是怎么算
- 九尾狐符号怎么打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