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热风耗油吗】是会耗油一些,但不像夏天打空调那样费油 。空调制冷需要使用压缩机,而压缩机的运转需要消耗较多的燃油 。冬季开暖风则原理不同 , 它不是用压缩机,而是利用发动机的冷却液温度制热 , 也就是通过鼓风机把发动机本身释放出的热量吹进车厢内 。虽然鼓风机的运转需要电,会增加发动机负荷从而耗油,但远不及夏天开空调时的油耗程度 。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从晋城到郑州坐汽车多长时间
- 汽车发动机温度表突然升高又降
- 汽车有刮痕怎么办
- 汽车发动机加冷却液要加多少
- 车没电能自行恢复吗
- 开暖风油耗吗
- 汽车要大保养吗
- 汽车换减震步骤
- 耗油可以用什么代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