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饭时菜来了趁热吃不是好习惯 。
【吃饭时菜来了趁热吃是好习惯吗】2、一般情况下,食物超过60°C就会引起充血等症状,而如果超过70°C,就会直接损伤食管、胃,因此进食温度应该保持在35°C至40°C之间,最好不要超过45°C,即吃起来稍微温热即可,所以趁热吃不是好习惯 。
-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dnf一键拾取怎么设置
- 青菜肉末炒饭
- 芋头和红薯能一起吃吗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
- 牛肉能煎着吃吗
- 高血压菜谱有哪些
-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
1、吃饭时菜来了趁热吃不是好习惯 。
【吃饭时菜来了趁热吃是好习惯吗】2、一般情况下,食物超过60°C就会引起充血等症状,而如果超过70°C,就会直接损伤食管、胃,因此进食温度应该保持在35°C至40°C之间,最好不要超过45°C,即吃起来稍微温热即可,所以趁热吃不是好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