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是闪退比较频繁 , 建议每天晚上睡觉前进行一次开关机操作,来释放内存,减少垃圾积累 。
2、删除不常用的大容量APP , 减少内存占用 。
3、关闭 设置--通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功能 , 减少内存共用冲突 。
【苹果11经常死机闪退怎么回事】4、可能你操作太快手机CPU反应不过来,指令堆积发生冲突,会导致崩溃(即闪退)情况 。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
- 苹果x跟苹果xs区别
- 苹果的特征是什么
- 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重置iphone
- 苹果手机屏幕有条纹
- 经常感觉胸闷气短是怎么回事
- 苹果手机来电没声音没震动咋回事
- 买苹果手机送蓝牙耳机吗
- 油性头发去油小窍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