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芝麻酱没有在南方流行起来】因为南方的芝麻酱很难吃,吃两口就要吐的感觉 , 到南方吃不到芝麻酱,而且南方的北方小吃都是各种神奇,不是正宗不正宗的问题 , 就是单纯的不是同一个东西的问题 。前面有家里寄来的五仁月饼,南方同学说五仁月饼超难吃,结果吃了我家里寄的他说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五仁月饼 , 然而自己甚至觉得这次的很难吃 。
-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vivox27有没有面部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