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屏幕显示不出来只有鼠标】1、这是由于Explorer资源管理器没有启动原因,其处理方法,可以先启动任务管理器,然后再手动启动Explorer资源管理器,就能解决问题了 。
2、如何手动启动Explorer资源管理器:按【Ctrl】+【Alt】+【Delete】键 , 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选择【应用程序】这一项 。
3、然后在窗口中右键单击,在菜单中选择【新建任务】这一项,或者按右下方的【新任务】按钮 , 两项功能都是一样的 。
4、确定新建任务后,就会打开【创建新任务】窗口;然后在编辑框中输入【explorer】,然后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 。
5、新建了explorer资源管理器后,桌面上的壁纸,图标,任务栏就都显示出来了 。
6、如果通过手动启动explorer资源管理器不起作用,那可能是explorer被破坏了,可到备份中或系统光盘中提取个explorer.exe,或者到网上下载,也可以到其它电脑上复制一个放在C:Windows下 。如果上面的方法还不行,那就只有重装系统 。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电脑如何创建来宾用户
- 手机上怎么快速显示经纬度
- 酷狗车载蓝牙连接怎么显示歌词
- 直播声卡怎么连接电脑
- 抖音弹幕怎么飘在屏幕上
- 微信个人相册不显示说明什么
- 为什么台式电脑会突然白屏
- 电脑桌面图标变蓝如何恢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