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关飞行模式:可以通过开关飞行模式来重置的网络 。可以在【设置】里面直接找到【飞行模式】直接开启 , 开启后稍等十几秒之后,再将其关闭 。或者也可以直接上滑控制中心,找到【飞行模式】直接开启关闭,看看信号有没有变好 。
2、手动选择运营商:手机自动选择运营商的,这样的话信号可能会产生不稳定的情况,可以通过点击【设置】--【运营商】-取消【自动】,选择自己适合的运营商 , 这时候看看信号是否好转 。
【苹果网络差怎么办】3、还原网络设置:如果还不行的话就可以试试通过还原网络的设置来解决 , 点击【设置】-【通用】-【还原网络设置】,这个操作会删除所有的网络设置,比如一些WiFi密码,并且恢复到默认的出厂设置,这时候你再看看信号有没有好转 。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
- srds是什么意思 srds的意思
- 什么是三点检验法
- 苹果x跟苹果xs区别
- 苹果的特征是什么
- 双线宽带如何设置使用
- 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重置iphone
- 苹果手机屏幕有条纹
- 如何购买阿里巴巴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