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笋里面有白色的颗粒可以正常吃 。冬笋素有“金衣白玉,蔬中一绝”的美誉 。每年一二月份,正是吃冬笋的好时节 。冬笋之说以里面有白色的颗粒 , 是因为冬笋切开后里面有白色粉末,这些白色的粉末是竹笋自然生长时就有的,是蛋白质的分解产物氨基酸 。
冬笋是立冬前后由毛竹的地下茎侧芽发育而成的笋芽,因尚未出土 , 笋质幼嫩,是一道人们十分喜欢吃的菜肴 。主要产区为贵州赤水、四川宜宾、福建、江西、浙江、湖南、广西等地,其中贵州赤水冬笋因土质和环境原因,草酸含量低可以直接炒,有不过水不麻口的特点.
【冬笋里面有白色的颗粒能吃吗】冬笋素有“金衣白玉,蔬中一绝”的美誉 。每年一二月份,正是吃冬笋的好时节 。
-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
- 如何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 学习有关汽车的知识方法
- 脾肾阴虚的症状有哪些
- 太空资源有哪些? 太空资源的相关知识
- 咳嗽出血是怎么回事
- 男人没有上进心的句子精选90条
-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
- 2022年武汉社保缴费基数 2022年武汉社保有哪些缴费档次?
- 草是风的一面旗帜有什么含义
- 高层顶楼有什么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