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进入设置页面可以看到呈现的是黑色 。
2、在设置页面点击一下【显示与亮度】 。
【iphone界面成了黑色怎么办】3、进入显示与亮度,点击一下【浅色】 。
4、设置为显色选项,界面就会恢复原样 。
5、一般情况下显示黑色是开启了深色模式引起,关闭深色模式即可恢复 。
- 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重置iphone
- qq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 iphone怎么恢复以前的备份
- 乳胶枕睡了成了颈椎病 六七十块钱的乳胶枕能用吗
- 怎么删除电话联系人
- 如何不用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 iphone录屏可以录多久
- iPhone11多大和iPhone7P一样大吗 iPhone11大小
- iphone5处理器是a几
- iphone14plus黄色版价格破发具体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