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学校用手机上网下课特别卡】因为不管是现在的2G网络还是新出的3G网络,他们的上网都是共享上网,也就是说一个基站(频带)附近所有的人都共享使用一个带宽,下课时间大家都把手机甚至笔记本拿出来上网 , 当然就卡了 。你可以试试到上网人数比较少的基站附近上网 。
- 怎么游泳
- 北海健身房在哪
- 三星2014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少年三国志暗金武将怎么获得
- 大师急救训练师在哪里
- 火影忍者蝎第几集露脸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桑蚕丝被怎么洗
- 巨人城鳄鱼爬是什么梗
-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
【为什么在学校用手机上网下课特别卡】因为不管是现在的2G网络还是新出的3G网络,他们的上网都是共享上网,也就是说一个基站(频带)附近所有的人都共享使用一个带宽,下课时间大家都把手机甚至笔记本拿出来上网 , 当然就卡了 。你可以试试到上网人数比较少的基站附近上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