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起霉点还能穿吗】不能 。发霉的内衣上携带有很多霉菌,容易造成乳房感染,能不穿尽量不穿,想穿的话可以在把内衣上的霉菌去除后再穿 。
- 电器插头掉水里还能用吗
- 生的黄豆芽放了四天还能吃吗
- 领失业金期间还能再找工作吗
- 酸奶刚刚到保质期还能喝吗
- 美瞳用水泡过还能用吗
- 社保停交后医保还能用吗
- 插头烧融化还能用吗
- 怎么判断内衣压胸
- 荞麦皮枕头用了30年了还能用吗 十年的荞麦皮枕头还能用吗
- 苋菜长穗还能吃吗
【内衣起霉点还能穿吗】不能 。发霉的内衣上携带有很多霉菌,容易造成乳房感染,能不穿尽量不穿,想穿的话可以在把内衣上的霉菌去除后再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