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白果一定要去芯的 , 因为它含有少量的氰甙和白果酚甲等物质,略有毒,食之不当或过量,会引起中毒 。
去白果芯的方法
1、把白果放在开水里煮,半熟后,剥壳;
【白果芽芯能吃吗】2、然后把里面衣子剥掉 , 取大头朝上 , 手挤即可 。
白果心就是一个点点大的白芽,挤出后就是一个圆形的小洞 。白果芯就出来了 。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产妇能不能吃牛轧zhá糖
- 茼蒿什么人不能吃
- 隔夜木耳能吃吗
- 金蝉全身都能吃吗
- 生的黄豆芽放了四天还能吃吗
- 孕妇能吃葡萄吗
- 杨贵妃能吃到西红柿吗
- 20年的腊肉能吃吗
- 木薯一定要泡水才能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