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需要设置一下默认出声音的设备,步骤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 。
2、点击声音音频设备 。
3、然后出现播放 。
4、点击音响设备 。
【怎样把电脑设置不是耳机模式】5、设为默认值 。
6、再点击右下角的框框确定键即可 。
默认音响就是音响出声音,默认耳机就是耳机出声音 。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清蒸大闸蟹的正确方法
- 红豆杉树怎样繁殖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铜表带生锈怎样去除
- 函数Lnx的图象是怎样的
- 空调外机怎样清洗
- suv前后轮胎怎样对调
- 大坝钓鱼怎么选钓位 怎样根据水库大坝选择钓点
- 电脑如何创建来宾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