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苹果手机显示1X代表已连接电信2G网络,网络模式CDMA , 网络频段CDMA1X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在设置界面点击“蜂窝移动网络”选项进入 。
2、接着在蜂窝移动网络界面中,选择“蜂窝移动数据选项” 。
3、之后点击“语音与数据” , 再选择为“4G”即可 。
【电信苹果出现1x怎么恢复】iPhone是苹果公司研发及销售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着苹果公司自行研发的iOS移动操作系统 。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时任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iPhone所采用的多点触控技术和它友好的用户界面被认为是其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 同时也对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设计产生了深远影响 。
- 电信服务号码是多少
- 出现哪些云预示着要下雨 什么样的云表示要下雨?
- 老苹果ipad好卡怎么办
- 苹果x跟苹果xs区别
- 电信宽带如何修改密码
- 苹果的特征是什么
- 苹果手机4g网络怎么用不了 重置iphone
- 苹果手机屏幕有条纹
- 近视的原因 为什么会出现近视呢
- 苹果手机来电没声音没震动咋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