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烂了去掉可以吃吗】如是由霉菌导致的腐烂则不能吃 。山药出现腐烂,可能是因为滋生了霉菌、磕碰导致的撞烂、低温造成的冻伤或表面氧化看似烂了的假象,其中因滋生霉菌导致的腐烂则不能吃,因为霉菌除了在肉眼可见的部分有以外,在你看似完整的内部可能也有扩散和感染现象,如长期摄入这种带有霉菌的食物,除了导致食物中毒以外,还可能损害身体器官、危及生命的风险,因此感染霉菌腐烂的山药最好扔掉,避免误食以及导致其他食物出现腐烂变质 。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
- 美甲磁铁丢了可以用什么代替
- 克罗心耳钉氧化了怎么办
- 指甲油放久了干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