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方法如下:
1、选择电脑桌面上的“系统偏好设置”;
2、进入“系统偏好设置”界面 , 选择“系统”栏目,“启动磁盘”;
【苹果电脑开机时怎么切换系统】3、在弹出的启动磁盘对话框里选择“Windows磁盘” , 再点击下面的“重新启动”按钮,再次进入系统时就是Windows系统 。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如何扎好看的头发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dnf一键拾取怎么设置
- 如何不能恢复电脑硬盘数据
- 开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店要注意哪些
- 四轮电动车c1驾照能开吗
- 做一件代发卖什么好
- 如何卸载迈克菲
- 开学的计划有什么 都应该做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