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日本女兵为什么穿裙子】1、其实这一点也就是他们一直在策划的地方 , 其实这主要是一场很持久的战争 , 所以日本做好了一切能节约就节约的准备 。
2、因为日本的物资是非常有限的 , 他们把一切都准备留给那些男人 。所以他们没有很多的精力来帮助这些女兵做一些制服,主要是因为裙子非常容易做 。他们就选择这种最快而且也非常方便的方式,所以那些女兵就是一直在穿裙子的 。
- 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会影响中国吗
- 日本进口三醋酸面料是什么材质
- 日本菜和中国菜有很大的区别吗
- 日本有女天皇吗
- 日本天皇投降书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 如何办理日本单身证明
- 求日本武士动漫
- 日本大地震怎么引发海啸 日本大地震如何引起海啸
- 日本为什么多火山地震 日本多火山地震的原因
- 日本秋田犬和土狗有什麽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