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可以吃巧克力吗】1、月经期可以适量吃巧克力 。因为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适当吃巧克力,不仅可以提供能量,预防女性经期贫血 , 还可以缓解紧张的心情 。
2、但是不建议吃太多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含有儿茶酚胺,可能会加重女性经期的焦虑和烦躁,而且吃太多可能会引起女性肥胖 。
-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
- 白菜隔夜加热可以吃吗
- 海参表面黑黑的可以吃吗
- 腌鸡蛋多久可以吃
- 小猫猫可以吃核桃吗
- 菠菜需要烫多久可以吃
- 出月子了可以吃哪些水果
- 吃素可以吃鸡蛋吗
- 隔夜的地瓜可以吃吗
- 香菇放久了还能吃吗 香菇放久了可不可以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