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车开空调用不用开AC】通常情况下在冬天的时候是不要开AC的,由于AC指的是空调压缩机的温度控制开关,而在冬天时暖风是由发动机的热量通过换气系统带到车内的,不需要空调压缩机的功能 , 而在夏季的时候是通常打开AC的,这样才会有冷气吹入 。
在冬天开车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开暖气 , 但其实在冬天开空调是不需要打开AC的 , 主要是由于在冬天开的暖气主要是由发动机带动出来的风,最后经过换气系统带到车内,自然的形成暖风,也是采用余热取暖的方式 。
而AC指的是汽车里自动空调的温度控制,通常是在夏季的时候打开AC的,这样才会形成冷风,而在冬天的时候热风是不需要空调的压缩机功能,主要是里面热循环所致 , 同时还能减少对燃油的一定消耗 。
同时在夏季开车的时候,通常情况下车里的温度都会很高 , 最好在上车时不要及时的打开AC,否则这样会加重发动机和制冷剂的负荷量,这样会增加一定的油耗 , 最好待启动一段时间后再打开空调为宜 。
- 冬天海边有海鲜吃吗
- 头九是几月几号
- 冬天冰钓的技巧有哪些
- 冬小麦除草什么时候最好
- 冬季可以种植的蔬菜有哪些
- 冬季换盆该如何过服盆期
- 女生冬天吃什么养生 关于女生冬天吃什么养生
- 冬天萝卜裤配什么上衣
- 冬天吃什么降火养胃
- 冬天怎么腌制鲜辣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