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可乐越喝越渴的】因为碳酸饮料中含有大量的色素、添加剂、防腐剂等物质,这些成分在体内代谢时反而需要大量水分 , 而且可乐含有的咖啡因也有利尿作用,会促进水分排出 。当饮料进入人体以后,要将其消化成人体可以吸收的形态,这是一个复杂的变化,人体的消化酶会将其分子从新排列 。这个变化将会消耗一部分水和能量,而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 , 要消化这些糖消耗的水远比饮料中含的多 , 所以越喝越渴 。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萝卜和可乐混合有毒吗
- 喝洋酒要怎么喝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