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上排水高度一般在50到80厘米 。
所谓上下排水,区别在于下排水是需要依靠水的自身重量来实现排水的目的 。
所以,只能水平放置排水管,高挂是不能排水的 。
这样就要求排水出口,一定要是地漏等低矮的出口 。
上排水是由机器自带的排水泵来实现的,随意,排水口只要不高于1米,都可以顺利排出的 。
但是,这个排水管由于机器是直排的,没有排水阀控制开关,一定不能水平放置的 。
【洗衣机上排水高度是多少】必须高挂放置,再可以入地漏,否则就会变进水边排水的 。
- 飞机上带馒头需要托运吗
- 飞机上能带发泥发蜡吗
- 手机上怎么快速显示经纬度
- 吉他怎么调音准
- 洗衣粉对植物有什么危害
- 冰箱排水孔的堵塞棒断到里面去了怎么搞出来
- 如何删除手机上已保存的网页
- 美的洗衣机烘干怎么停止
- 洗衣机不存水
- 支付宝余额怎么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