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回家过年
----今年不回家过年//----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结婚几年了 , 远嫁 。 与父母姊妹感情甚好 , 头几年也是经常回老家过年 。 一大家子人 , 热闹的很 。
今年父母之前修的房子推了 , 重建 。 妹妹招的是上门女婿 , 婆家拆迁赔了很多钱 , 给他们小两口也给了几十万 。 现在是把父母之前建的房子拆了 , 重建成了几层楼的小洋房 。 其实 , 为父母和妹妹挺高兴的 , 也觉得妹夫付出很多 。
而我自己 , 普通的上班族 , 我们两口子没有从双方父母那里拿一分钱 , 什么都是靠自己 。 去年家里发生了大变故 , 到现在都没有告诉我的父母 , 也没有让他们操心 , 我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 。 所以 , 现在很惭愧 , 我真的不能给与我父母多少 。 做女儿 , 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
我长这么大 , 一直跟父母沟通挺好的 , 经常跟他们打电话 , 发微信 , 也买东西 , 跟妹妹也是 。 现在不知道怎么的 , 可能距离问题 , 金钱问题吧 , 感觉我这个女儿是指望不上了 。
情感疏离 , 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 , 但是也没有什么 , 能理解 。 为了孩子 , 努力吧 。 其实也没什么 , 就是以后都不会 回去过年了 , 心里有一丝丝难过 。
- 吐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不孕不育和基因有关系吗
- 花西子怎么火起来的
- windows8连不上网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过期未开封酱油能吃吗
- 起青春痘怎么办
- 清明节七八不上坟是什么意思 清明节上坟忌讳带什么水果
- 狼老虎等食肉动物不吃肉会死吗
- 苏州昆山哪些古镇不要门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