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01
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 女人真的喜欢坏男人吗 , 其实这里的“坏”它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坏 , 它们并非指的是真正的邪恶之类的坏 。
这里的“坏”指的是男人们不那么的规规矩矩 , 反而是比较活泼会变通 , 脸皮又厚 , 每天都过得很潇洒 , 有着有趣的灵魂的人 。
其实这也是一个关于爱情的问题 , 很多人喜欢那些“坏男人”是因为这些人不同于其他的普通人 , 不同于其他的老实巴交的男人 。
----为什么说:“男人不坏 , 女人不爱”?//----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02
没有人想庸庸碌碌过一生 , 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丰富一些可以精彩一些 , 所以 , 女人们会更加喜欢那些“坏男人” , 因为他们有趣 , 他们可以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
- QQ空间幸福说说
- 精灵的传说
- 个性说说朋友圈专用
- 什么是糖糖有哪些分类举例说明
-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
- 苦尽甘来的下联是什么
- 天子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意思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2020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
- 如何卸载迈克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