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完砖踩了几下没事吧】铺完砖踩了几下有事 。刚铺完的地砖是不能立即踩踏的 , 最少需要三个小时的时间才可以 。因为铺完砖之后,在地砖下边的水泥砂浆都还没有完全的凝固,当脚踩在地砖上的时候,就很有可能出现滑倒的现象 , 非常的不安全 。并且还有可能会造成地砖之间产生移位,就会引发要重新铺设,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在铺完地砖之后建议要24小时之内不要进行踩踏 。
- 我的QQ等级怎么下降了啊
-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讲了什么
- 电脑怎么打不了中文字
- 银行卡盗刷立案标准了怎么办
- 联通用不了4g网络怎么办
- 闻多了草莓熊的香味会中毒吗 只有正版草莓熊才有香味吗
- 皮鞋表面粘上502了怎么去除
- 美甲磁铁丢了可以用什么代替
- 克罗心耳钉氧化了怎么办
- 指甲油放久了干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