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成熟,越难喜欢上一个人?
----为什么越成熟 , 越难喜欢上一个人?//----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01
刘若英演唱的《后来》 , 歌词里有这样几句:
十七岁仲夏 ,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 让我往后的时光 , 每当有感叹 ,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
那时候的爱情 ,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是啊 , 十七岁的时候 , 爱情真的很简单 。 喜欢一个人 , 也许他只是学习成绩好、篮球打得好、游戏玩得好 , 甚至是某个温暖的午后 , 他穿了一件白衬衣 , 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洒进来 , 落在他专注的脸庞上 , 你的心跳就漏了半拍 。
那时候的爱情很简单 , 一起在操场转圈是幸福 , 一起在教室做题是幸福 , 一起放学回家是幸福 , 就连夜里说声“晚安” , 也像蘸了蜜一样 。
后来 , 你变得成熟了 , 阳光还在 , 白衬衣还在 , 只是心中的小鹿很难再乱撞 。 在世俗的眼中 , 那些追求者都很完美 , 对你也很好 , 可你就是很难为了谁不顾一切 , 付出全部的感情 。
- 人为什么要长斑
- 为什么手脚容易麻痹
- 红色皇后为什么要消灭人类
- 女生为什么喜欢草莓熊 女生用草莓熊头像什么意思
- 为什么要升级显卡驱动有什么用吗
- 求耽美穿越原始文
- 揭秘包头为什么叫鹿城
- 眉笔使用时为什么要削成扁的
- 封神演义为什么停播
- 海豚为什么是海中流氓 为什么海豚对人类那么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