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相处,女人学会不主动联系男人,是一种高情商的方式
----两个人相处 , 女人学会不主动联系男人 , 是一种高情商的方式//----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女人该如何与男人相处?这恐怕是让很多女性不知所措的问题 , 太近怕对方有压力 , 太远又怕产生了距离 。
女人一旦开始在内心深处对男人产生暧昧的时候 , 她就会忍不住地去联系男人 , 想要知道他的行踪 。
女人在内心深处是渴望被人关怀的 , 所以她就容易将这种需求进一步投射到男人身上 , 这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投射效应 。
她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愿去对待别人 , 以为对方也和自己有着相同的想法 。
经常有些一些男人和我吐槽说自己特别特别讨厌忙碌的时 , 候女人总是频繁联系自己 。
可是一些女人还是不能够理解他们 , 总觉得只有自己能够去主动联系男人 , 他才会了解自己的关心 , 同时能够与自己保持一定的亲密感 , 事实上这只是女人单向的想法 。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 , 我们建议女人要学会不主动去联系男人 , 这才是一种高情商的相处方式 。
- 2022年南昌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2022年南昌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 2022年个人社保缴费标准表 2022年惠州社保缴费标准基数及比例
- 水是由哪两种元素组成的
- 王国两位君主钻石获得方法
- 女排上场几个人
-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
- lol诅咒解说个人资料
- 如何以貌取人
- 个人所得税app退税流程
- 带颜色的词词语带黑两个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