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不喜欢走人情,更不喜欢和领导接触。这种人有什么出路?
当下社会生存的每个人 , 人情搞关系不可避免 , 但随着发展变化从人情社会到制度社会 , 走人情 , 找关系将会逐步被弱化 。
----一个人不喜欢走人情 , 更不喜欢和领导接触 。 这种人有什么出路?//----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发展 , 让做生意不再这么需要通过关系人脉
早前做销售酒桌文化比较盛行 , 做业务拉单子想成 , 拉关系喝酒吃饭是必不可少的 。 但现在这种现象确越来越少 , 一方面我们很多的商务谈判被西化了 , 另外是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发展 , 信息被透明后的供求关系用数据说话 , 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业绩、案例等一系列数据说话 , 从而让客户从优而选 。 随着政务信息化的不断普及 , 找领导办事之类的事也在被逐步减少 。 信息化让社会活动更透明化、公平公正 , 一切用数据说话 。
在现代化企业职场中 , 有能力才是硬核
过去观念成旧的企业想要晋升上位 , 可能更多的需要和某位领导关系好 , 让领导进行推荐 。 这种观念意识逐渐在现代化企业中被去除 , 只要你有过人的能力和突出的业绩 , 晋升以不需要任何关系 , 一切凭实力说话 。
这里指的是不喜欢走人情 , 更不喜欢接触领导的人;并不包括不善于沟通 , 没团队协作精神的人 。
----一个人不喜欢走人情 , 更不喜欢和领导接触 。 这种人有什么出路?//----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凭借一技之长 , 无需在任何企业/组织中 , 依旧能生存
罗振宇两年前跨年演讲中有提到 , 以后只要你有某项专业技能 , 凭借口碑就能生存 , 无需依赖任何组织 。 比如现在的*** , 有一技之长的人可以借助网络平台 , 展现自己获得认可 , 并获以回报 。 类似匠人、独立个人工作室这种形式会越发普遍 。 离开组织后 , 有一技之长的个人就避免了拉关系带来的不公平现象 。
以上内容仅个人观点 , 接受反驳!!!
- 520悲伤说说 伤感说说大全一个人过520说说
- 如何以貌取人
- 形容人阳光的阳光是什么意思
- 每天要走多少步才是健康
- 和平精英如何走位
- 暴走英雄坛存档没了
- 炮怎么走象棋中的炮怎么走
- 如何编织人际关系网络
- 一个人背对着月亮是什么成语
- 袁黄是怎样的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