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简单就好
只要活着 ,
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
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 ,
因为回忆越多 , 幸福感越少 。
从今天开始 ,
每天微笑吧 ,
世上除了生死 ,
都是小事 。
----做人 , 简单就好//----海南龙网生活频道 http://life.hainanlong.com
- 什么早餐简单又营养
- 在家自制小吃简单做法
- 乌鸡汤怎么做好喝又简单
- SAI是什么软件
- 面粉怎么做好吃既简单又好吃
- 闷鱼的简单做法
- 用烤箱做最简单的蛋糕 用烤箱做最简单的蛋糕的方法
- 自制小甜品最简单又好吃
- 怎么画老虎简单
- 简单好看短发盘发教程是什么
